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15

买入Padini

感谢第一天介绍的Padini

使用某位专家的分析法分析了Padini五年的表现,竟然发现Padini 的ROE 一直保持在20% 以上


4/2/2014: 买入Padini

其实长到这样大,我从没买过padini的衣服,也一直以为padini 是名牌高档服装。

直到有一天,我逛了一间新开的购物商场,看到许多女性提着padini的plastic beg,才知道他的客户群是中级消费者。

我也一直以为padini 是卖女装的。

直到有一天,我和家人逛了一间新开的购物商场,家人走进padini,我才发现有卖男装。

去年padini派息又高,是吸引我买入的原因。

Padini 的2014 财报:大马281间分店, 国外85间分店

SWOT:

Strength:
在malaysia出名的服装品牌

Weakness:
服装业竞争激烈

Opportunity:
---
在两年前的低点徘徊

Threat:
消费税冲击买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