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15

Careplus 巡游记

2015.03.25 去了 Senawang 工业区寻觅careplus的工厂。

第一站:RUBBERCARE PROTECTION PRODUCTS SDN BHD

下了车,问security可不可以进,保安是个年轻的印度人,我说我是shareholder(未来的...)
保安公司:SAGA SECURITY
保安就打给一个叫siti的,siti问了一下,暂时没回复
我就向保安“套料”,原来老板早上刚来,现在回去母工厂了
原来这间只是subsidary,他说老板很好人
老板不在时,好像是siti 和一个华人掌管
过后我当然不得而入

第二站: CAREGLOVES SDN BHD
保安是老印度人,再跟另一个印度人聊天,他叫我不要拍正门,要拍去远点拍,因为CCTV看着,他怕被骂。
保安公司:SAGA SECURITY
第二站在扩建
保安说生产线不够,边扩建。老板林魁贤在这里,问他老板好吗,他说有做工就不会kacau...(现在想起来好像是废话)

第三站: CAREPLUS SDN BHD

最大就是这间了
保安公司:SAGA SECURITY



要请人:

我问为什么不全用同一个名字careplus,保安说,原本公司是Rubbercare,拼不出名变变改CAREGLOVE, 过后还是拼不出名变改Careplus,哈哈不懂是不是。

这间工厂24小时运作,而且还有宿舍。

保安说公司可是国际性品牌,出口到加拿大、澳大利亚(怎么没有提到主要出口国巴西?)

听说老板专买bankrupt的工厂,在Lukut&Banting。(有待查证)


怎么给我看到写着Topglove的lorry?


2015.03.25 巡游了careglove,很满意下,想买一点股份收藏,虽然当时已从0.45去到0.53了,不过感觉还值得买进,而且以后得空时可以再来认真巡视业务。

可惜就是一直挤不出时间存钱进户口。

结果2015.04.03就看到这个消息:

加護手套2送1紅股


啊!!!这几天我到底在干嘛?!!!

真无言。。。看来最近交易量会大起了T_T
要再等吗?
还是赶快上车?
股价去到0.575了。。。。欲哭无泪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